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我!!!

我喜欢一个人晚上架着车,放着音乐,一个人漫无目地的到处走走。。。。
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考,宁静的,不会让别人打扰到,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。。。
想了很多很多事情。。。想到了我的未来,充满好奇的未来。。。再过几个月,我将会离开这里,到外面去求学,
我一直在想,我到底能不能一个人生活呢?我习惯依赖,依赖这家里的一切一切。。。人心险恶。。这词,我清楚得很。。但我又能如何去防范,保护自己呢??唯一的方法,就是让自己变得更成熟,稳重。。想起以前的我,待人处事一点都不成熟,甚至为了小事都能让自己气的嘣嘣跳~以前的我,爱情至上,我为了爱情,得罪过多少的人,讨厌过多少的人。。现在想起,嘴角只会偷偷的傻笑,傻笑着以前的我。。很想很想在这里对他们说声抱歉~对不起。。。原谅我犯过的错。。。单身,让我成长了不少,让我知道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。。谢谢伤过我的人,你们让我成长了不少。。我是个心直口快的人,因为这样让我结交到不少的朋友,但也让我无心的伤害到他们。。。琴,亿,翠,婷,ANNIE,祖文,积辉,国豪,还有我认识的朋友,对不起。。。我答应你们我会尽量的把我的脾气改改。。。希望你们多多体谅咯。。还有,谢谢你们常常在我遇到问题时,提供了我很好的意见!珍惜珍惜~~好了,爱情友情都谈过了,是该讲讲学业了。。SPM 要到了。。我呢还没有开始温习。。好多科根本读来读去也不明白~怎么办??等死??蔡同学,谢谢你常常教我功课!!感激不尽啊!!哈哈。。。没办法,时间不多了,现在也只能加紧练习而已!希望到考试当天,可以有70%的KNOWLEDGE!!


最后,我现在虽然不是最好的,但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更成熟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