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JUST FOR YOU

梦见你了,好真好真的一个梦~梦见你笑了,和我说话了~很开心,又有机会和你说说话了~虽然这仅仅是一场梦~梦里,你告诉我我一直以来来不及和没机会问你的问题,虽然那答案不是我要的,但我会学着放手,不执著。。写到这里,突然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文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,心情很复杂,强忍着快要流下来的泪水,因为答应过不再流泪。。梦里的结局和现实都是不好的,你离开了,就留下我一个人~但如果能每晚能和你在梦里见面,那该有多好啊~哪怕只是一场梦~你听到我吗?看得到我写的这片文章吗?想告诉你我想你~真的真的很想你~~安息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