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是時候該醒了.....

真的是時候該醒了,
從那場不屬於我的美夢裡醒來
我不願意,但沒辦法,那不是我的,更不屬於我的~

真的是時候該醒了,
從你眼神裡,我知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,
看得很清楚,很明白
是自己不想把它看清楚,看明白而已
多麼希望自己可以真的笨到什麼都看不出
看不出你對他的心意,看不出你在乎他的眼神~

真的是時候該醒啦!
該醒啦,該醒啦,該醒啦!!!
振作點,開心點,向前出發吧
把不開心的丟掉,把那煩人的煩惱丟掉,
把開心的留下,把心情藏起來~


大考要到了啦~
不可以,不允許自己在這樣頹廢下去料!!
讀書讀書讀書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