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又出问题了!

心情糟透了,很烦,很烦,很烦。。有谁能了解我的心情??对于他的改变,我难以接受。。真的很难。。很难。。原来受过伤的心是真的不敢再爱了!痛过。。心真的那样的痛过。。对于他。。我无言以对。。因为要说的早已经说了。。感情来到这里,突然要的自由。。我无法接受。。傻傻的。。原来感情真的会随时间而改变的。。在他心里,我是个把他管的紧紧的女朋友。。什么
自由也没有。。我尝试过了,但他并没有遵守它的诺言。。他还是骗我了!他再次说不会再做错了,我能在相信吗??我做不到。。谈这段感情真的好累好累。。不想再走下去了。。可是好爱好爱他。。我能怎么办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