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SPm is over^^

终于考完了,祝全部考生假期愉快
最近,从面子书上知道了有个人为情自杀了,我不想对往生者说出他的不是,但想对有机会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在这里说几句话。。或许爱是什么,我不懂~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赞成,佩服那些为情自杀的人,你们有想过你们的父母吗?难道这世界的灾难不够多吗?有些人连要活下去的机会都没有,而我们还有资格说我们不幸福,不满意现在吗?没有!!机会是留给我们的,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?死,难道真的能解决一切的问题吗?死反而把自己逼上了绝路,只要我们还活着,没有事情是不能解决的。。我也失恋过,也彻彻底底的心痛过,但我也熬过来了,如果当时我选择死,那不是没有现在的我了,过了这难关,看回去,我只无奈的笑笑自己以前的傻~或许把 那次当成是你人生里的一个教训吧,提醒自己以后别再犯同一个错误了。。

你们听过‘宁缺勿滥’和‘宁滥勿缺’吗?想想看你们是哪一种人呢?我呢,可是100%宁缺勿滥的人,所以导致我一直单身的理由,身边出现过,与其说是我拒绝了,不如说是我们并不适合,或许朋友比情人好当得多了。。。每个人都不不停的在寻找他那个对的人,好让自己能得到幸福。。但也有些人因为寂寞难耐而开始寻找不对的人,发展不应该的恋情,最后恋情伤害了双方。。身边也有这样的例子,你害怕寂寞,那我们不害怕吗?老实告诉你,我很害怕。但我知道不应该宁滥勿缺的道理,你呢?你说你爱,你在等她,难道你的等待是这样的吗?不要因为你的寂寞而辜负了别人好吗?换做有天你也变成了她,你会有什么感受呢?恋爱中的恋人啊,好好珍惜咯,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们这样幸福着,别把什么事都变成是理说当然,不要尝试玩弄感情,大家都玩不起的~懂吗?

其实写这篇文章不是要针对谁,我啊,只想把自己的感受,感想分享给你们,如果我的文章让你感到不舒服,那请多多包含吧~晚安啦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