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变。。。

是我累了吗?还是夜晚的寂寞让我变得更感伤??从我一个人的那天起,我说过要让自己变强,变独立!!我努力的改变着~我很害怕寂寞,很依赖~我想让自己变强,那就不会有人可以再伤害到我了…可是今晚…我好累好累,我多么希望可以找个可以依赖,可以相信的人诉着心里的苦,可以不顾形象的,安心的在他的怀抱里大哭……曾经听过一段话,在感情里我们都属于付出比较多的一方,我们可以比对方感受到更多的爱,更多的珍惜,妒忌,吃醋,快乐,悲伤。最后我们受的伤害也相对的比对方多,但我们就是能从这些伤痛中从新站起来,提醒自己下次不可以再受伤了~谁没有失败过…失败后才会成功嘛…我是属于付出的一方,所以我更明白那段话的道理…我在爱情里跌倒过…那种痛,只有自己懂……我累了,不想再逞强下去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