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我还是我=)

回来也有5 天了,还有2天就回去了=( 无所事事的过我的生活,每天不是吃,煲戏 就是睡觉~生活轻松得不得了~!陪陪家人陪陪朋友!每天都不知道吃了多少餐,一直吃吃吃,吃饱就睡,现在啊肚子也跟我在进行抗议~今天跑厕所几趟了~!今晚就乖乖留在家咯 =)耳边播着杨宗玮最新的歌-那个男人- 歌词很有意思,加上他的声音~真的吸引到我了~很好听的一首歌,如果你还没听过,推荐你咯~开着冷气,把耳机塞进耳朵,静静一个人,好久好久没有这样做了,好喜欢这时候,享受着音乐,享受着宁静,把自己的心情写在这里~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traight long hair~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url long hair~


which one you all prefer???Hmm...I really need your opinion=) leaves your comment for me here okay~thankyou 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