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一切一切不会重来

我变了?
或许我真的变了~
那为什么要变?
改变只是要保护自己,不要在傻傻被人欺~!
我做错了?
或许这样会让人不满,可是我就是不要这样


试问看你有没有以下这种经验~
1-你把某人放心上,做什么都会考量到他
2-为了不让他有不好的感觉,控制自己的言行举止


如果他把你放心上,那恭喜你,这朋友值得交~!
可是如果相反,那算你倒霉了~!
我呢~这个人~你对我好,我会双倍对你好,
根本不会计较我为你付出多少~


可是,我对你的好,你当屎踩啊?
我忍!一次,两次,三次。。。。
他妈的~!忍无可忍~!重复我常讲的一句话
MY ATTITUDES IS BASED ON HOW YOU TREAT ME ^^
所以啊,如果我对你的态度改变了,先别怪我啊~想象你到底错了些什么?
如果想没有,欢迎来问我~=)






对了对了,这篇文章很sensitive.千万不要对号入座~!!谢啦~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