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差不多的生活

终于又上来了,其实很多时候想上线打打自己的心情,却放弃了~

生活还是一样,环境也没有太大的改变,我还是我,还是那样的任性,还是那样的臭脾气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或许不一样的是,身边多了个人 , 多了个疼我,爱我的那个人,
从不可能变可能的人,从朋友变伴侣的人,
朋友都吓着了,其实我也是,
从来没想过的事,竟然发生了, 或许是缘分?没人晓得~
心想着,幸福就好,快乐就好,干嘛想那么多,没事拿事来烦~我又不是笨蛋^^


其实不是不要在FB 上公开,只是觉得没那必要,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,干嘛要告诉全世界
更何况我也没有心理准备!哈~!*他不爽* 管他的 XD



唯一一张我最满意的合照=)


这家伙总认为自己很帅~我无言!






×其实,谢谢你的包容,我感受到的×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