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1

8th July 2011

 环境或许真的能让一个人改变。进入了大学后,感觉自己也变了,性格变了~以前疯疯癫癫的性格,现在好像都不见了~以前样样事都看得很重的我,现在竟然什么都不理了~以前很多话的我,现在也不多话了,以前那么在意别人对我的评论,现在竟然也不理了,是好事还是坏事?是什么改变了我?环境?我想也是。。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了,不是心情不好,只是不想笑了~和朋友的话题越来越少了,不是不合了,而是不想多话了,人也变得奇奇怪怪,连自己都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,可笑吗?每天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,感觉压力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~每天躲在这小小的房间里,四面墙壁,让我感觉很有压迫感~!我好想说我累了,真的真的累了,心累了。。好想躺进家人的怀抱里~让他们呵护我~可以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