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三个月过去啦。。就这样在大学的三个月过去了。。三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。还记得刚刚来到这里时超级不适应。。每天都过得很辛苦~很想家。。那时,唯一想的就是快快过完三个月然后回家!今天~我可以回家了!回去见我的家人朋友~开心指数飘升到100!哈哈。。三个月里,真的让我成长不少~我开始不再依赖家人,自己也能照顾自己咯。。大家都说大学是半个社会。果然是真的~!人心难测啊~在这里,我见到的是许许多多的陌生面孔~大家都带着面具做人。。真真假假...很让人害怕...我也改变了,变得不在意了...不在意别人怎样说怎样讲.....朋友?太好笑了 !朋友,我当你是朋友,你呢?把我放在心上吗?想想那天你是怎样对待我的?那天,我灰心了~也看清楚你..算了吧,也不想在解释,你利用朋友,两次了~!!忍无可忍了!×不要对号入座×所以说家人才是唯一能让我永远依靠的肩膀!当然我不是说全部朋友都一样,我也有知心的一帮朋友!我了解他们,真心的对待他们,当然他们也是!我很幸运~我找到了!找到了!哈哈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