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是时候放弃了吗?放弃我和你半年多的感情。。或许半年的感情比不了你和她的感情。。现在的你开心吗?有比和她再一起的时候开心吗?这是我常常问你的问题。。我怕,真的很怕,怕现在的你是假的。。我变的更没有自信了!这几天,我很开心,我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,我感觉到,朋友也感觉到了!我以为噩梦结束了,可是我错了。刚看了她的部落格,他和她的约定?我不知道,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。我很想懂,可是我知道我没有权力知道。。我想我应该算了吧,明明自己没有那么大方。又假装大方。。现在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!哈哈!可悲吧!我对他的爱根本不能和她比较,她会尊重他,重视他,甚至为他付出所有!这些是他想要的,我给不到的!!我很想自私,不去理会其他人的感受,可是我做不到!我不想他的心会动摇了,我再也承受不起了,让他找回他和她的感情,或许是最好的!我也会努力的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