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朋友??

朋友的定义对你来说是什么??看你这样,心真得很酸~一直问你值得吗?你没有回答。。她们有在乎过你吗?她们有把你视为好朋友吗?你也没有回答~只是眼泪一直掉下来~我知道你是真的痛了~从你的眼神里,我可以看得出你对他们的在乎~~我知道你被误会了,找不到机会解释一切~~

终于你对他们解释了~说了对不起~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~可是你的道歉却不被接受,她还给你一些警告!我生气了!为什么他们可以对你这样!!我不明白~从去年开始,我看到他们对待你的态度~一年过去了,一样的事情重复着~我真的忍无可忍了!!就连旁人也看得出他们对待你的态度,纷纷为你打抱不平~我要让他们知道,你不是好欺负的!你知道吗,有些人认为他们很聪明和成熟了,所以不屑他人的意见~所以他们总是不知道自己的错误,而理直气壮的批评别人~聪明不等于成熟~我不比他们聪明,但我知道如何对待我的朋友,如何回报他们对自己的关心~友情对我来说很重要,相信你也是~可是对他们来说友情是什么,我不懂!他们有为这件事反省过吗?问问他们吧~你好好想吧~

1 comments:

-ZeN- said...

'聪明不等于成熟'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