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Everything~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~这件事让我看透了很多东西~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,能解释的,我也解释了~能说的,也说了~你们对我的意见是什么,我管不了了,也不想管了~我知道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,我做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,好朋友对我的信任~我就满足了~=)


友情~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相同,有些人把朋友视为很重要的人,有些就认为友情根本不会长久,何必付出真心去对待~对我来说,朋友是我生命的一部分~我把真心给了他们~我会毫不怀疑的相信这他们~我一直认为别人也这么做~到最后,我才发现一切都不是我想得那样~

如果事情可以那么简单的说出来,不需要考虑任何一方,那该有多好啊??很多事,我们真得不能只看表面~有些话我不能说出来~心里的苦,有谁会知道?心里承受的压力,有谁能体会?~从我选择闭口不说的那刻起,我知道我不能怪别人~心里的那块石头,紧紧地压着~我快透不过气来了~我只希望时间能慢慢冲走那石头~


对于他,想告诉他,你能不能不要对我那样好?我很感动!!我好怕自己会爱上你!!你懂吗??我不想开始这段爱情~恋人是短暂的,而我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~希望你能明白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