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How you release your feeling??

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发泄情绪的方法~有些人因为面子的问题,不常向别人说出自己不开心的事~为的只是让别人觉得自己可以过得更好~过得很好~我说得对吗??或许自己就是这样的人=)我知道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~而且很多很多。。。有时候闷在心里太久,真得很辛苦!有些人利用酒精的帮助,让自己陷于不太清醒地处境,好让自己能放下面子和尊严的问题,大声地诉苦,大声地哭~~让自己的难过有地方可以去~我明白那种感觉!说了出来或许解决不了问题,可是至少可以发泄掉一些自己不要的情绪~昨晚,我参加了好朋友前男友的生日会~我看见了他的难过,虽然他是笑着的~可是我就是感觉得出~他不停的喝~不停的和别人干杯~~或许我想多了~可是心是那么的痛着~看见了很多,看到他的痴情,她也感觉到了,她也不开心!或许他们有缘无分吧~应该只有那样解释~有人笑着,有人哭着!人~是多么难猜的动物啊~往往不能从表面看他们是否开心或难过~~每个人都会掩饰自己,不让别人那么轻易的猜穿~为了只是在保护自己,不让别人有机会伤害自己~我懂这个道理~这个世界很复杂,你说单纯很难~我也明白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