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小姐脾气????

你说我发小姐脾气??要什么就要??你又想过我为什么会发脾气吗??有多久了,我没有发脾气??就算你们心情不好时,摆出臭脸,我有发你们的脾气吗???我忍了!!我知道我小时候脾气不好,所以全部人说我脾气坏!!长大了,我尽力改掉我的脾气!!但有用吗??你们又觉得我改变了吗??没有!!!!你们没有用心的观察我的改变,只会一直指着我的不是!!我的努力只希望你们能对我另眼相看而已~但我的努力并没有用!!!!我在意的东西,希望能快点得到,毕竟这是很难得到的!!你们可以不再意,但能不能帮我完成他??会花你很多的时间吗???为什么只会讲一些风凉的话???我知道我今天不该发脾气~但你呢??你有认为你也有错吗??你是姐,我是妹,难道这代表你永远是对的,我永远是错的????人不是圣人~每个人都会做错事~你也会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