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For all my family member+ Danny seow and penny koh~

写这个BLOG的目的不是讽刺任何人,我只想好好分析这件事,愿你们明白

DANNY SEOW:

对于你,我并不了解,毕竟我们见过一次而已吧~对于他们,相信你也不是很了解,对吗?就如我们并不了解你一样,你的事,我们也从她的口中听到而已。。所以,相信你也是吧~我不懂你所写的有些人只需要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能了解了,那我问你,你了解到的是什么?你了解的到底是事实吗?或许,是时候想想到底自己说的话是对的吗?有些人,做错事,不肯承认错,你是这样的人吗??愿你不是~对于她,或许你想找个阶梯好让自己能下台,所以说了那些话来保护自己!每个人都会受过伤,但痛了,自然会放!时间是最好的解药。。。我的朋友LIKE STATUS是想安慰你,不是要取笑你~我想你误会了~

PENNY:

朋友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??你一次次在你部落格里把朋友讲的那么不值钱~说你的朋友并不了解你,说他们不喜欢你,讨厌你~但你何时好好的想想到底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事。。。你一直不肯真心的接受别人对你的意见,不满。。。那你又如何可以改掉呢??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明白我为什么要把这些事说出来~如果你还在乎朋友,那好好的思考我所说的吧~每个人都有缺点,要做朋友的,当然也要学着包容~但不是纵容他的错,而应该好好劝他~~我知道你对我们也有很多不满~那你说出来。。我们都想知道~在感情方面,你认为你自己做对了吗??我不方便多说。。只希望你多为别人想想,多站在别人的那方。。。把镜子照向自己~看回自己所作的一切。。。

TO ALL Y FAMILY MEMBER:

你们了解自己吗?知道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人吗??对于他的意见,我们不需要跟他计较,毕竟他并不了解我们,对我们有了误会。。。我们是一起的~我们相信我们的友谊不是肤浅的~不想多说了,总之友谊万岁~我们万万岁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