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委屈~

好人难当,就算你做再多的事,你的出发点是好的,别人也不会对你说声谢谢。。有的却反而骂你~你说啦。。好人是不是很难做!!我觉得很委屈,可是别人根本不会理会你的感受。。解释也是没有用。。。所以,吃苦了也只有自己懂~算了。。不想管~想怎样想就怎样想。。我无法控制!!如果觉得是我的错。。那我可以做的就是道歉。。。不是吗?我不想解释,也没有力气解释。。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。。我做到我答应的。。。我问心无愧~其他的。。。我没有办法~好人难做,坏人呢?或许要做坏人对我来说更难吧~我·懂我很笨。。。算了。。发泄吧!过一会就没有事了~学会了一件事,今后~不需要去主动帮别人~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,人真的该为自己多想想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