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This post for the person that important for me~

我的年纪比你小,可能你会觉得我的安慰并不怎样。。但就是想好好的对你说一些话。。。你失恋了,你很伤心,但是你却一直想让别人知道你没事,对这件事很乐观。。很想大骂你。。干嘛要弄到自己那么辛苦?不开心就哭啊!上次我告诉你,不要刻意忘记,你越想忘记,你就越不能忘记~我知道你明白你和他的问题,分开也是迟早的问题。。。你的平静反而让我害怕。。伤心难过一定是正常的啊!你付出过你的真心,可能连你自己都不知道。。我也是这样。。。我们都爱面子。。都是不容易说出爱的人。。。我真的明白你的感受。。。那种痛,不是别人能体会的~伤会好。。。你懂得。。你要时间!!我也做到了。。。你不能??说再多的安慰也不能让你开心的,感情的事,是要靠自己的。。。与其后悔以前不懂珍惜的,做错的,不如好好自我反省。。。感情淡了,要不回来~就算给你新的机会,你真的确定他是你要过一辈子的人吗??好好的想。。我知道爱情不能这样理智的分对或错~我懂你的心受伤了,给自己多点的时间疗伤。。你不是机械人。。好好找个人哭诉吧。。。把心中不开心的统统讲出来。。。大大声地哭。。。你会很舒服的。。。加油。。我们真的期待看到你真正的笑容1~加油。。。你要知道我们永远挺你的!!!~GOOD LUCKK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