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Happy Wesak Day!!

 祝大家卫塞节快乐啦~!!好久好久没有用华语写blog 了,来看看我的华语有没有退步先~哈哈。。。so...我要从卫塞节游行那天讲起,举行游行的那天是星期五~chui chui 临时告诉我她不能陪我去游行了~所以剩下我和辉婷,我没有去参加过,所以当然一定要去的啦!!感谢辉婷陪我走完~感动到爆!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花车很美,是吗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莲花连花~

        
  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才走完,很累,但很爽!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参加~


















对了,昨晚我们一家人和爸爸的好朋友出去吃顿饭。。算是 给我的farewell dinner~也趁机感谢uncle对我的照顾和疼爱。。虽然我没有当上你的干女儿,但是我感觉到你的疼爱和关怀~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,我同时得到两个爸爸的爱~谢谢你们。。。我一定会好好孝顺你们的!爸爸&妈妈。。I'm glad to be your daughter~you all are the best papa and mama for me forever!I love you all more than I can say...^^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APA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AMA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unty and uncle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^^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okay,觉得我的华语怎样??我觉得还不赖。。。呵呵~再见啦!

0 comments: